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3649|回复: 0

感觉价值不菲的搞流量和变现赚钱思路!

[复制链接]

8622

主题

8624

帖子

905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059
发表于 2022-4-17 14:19:40| 字数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立即注册,查看更多项目!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只做项目没流量不行,只做流量没项目也不行。

做项目今年主要做D音相关的业务吧,围绕短视频吃口饭。

但是应该不会做短视频相关的IP或者创业流量。

都知道创业粉,网创流量还是比较值钱的,而且都知道流量都在短视频。

可以真正能做起来的缪缪无几,我肯定也不是其中一个,也不会成为其中一个。

所以我做短视频领域肯定会脱离服务创业群体这个圈子,选择其他赛道赚点小钱。

但是流量肯定也不会落下。

流量怎么做呢?还是我之前分享的老玩法。

微信群发,微信加人,贴吧顶贴。

找点网创行业的群,制定好自己的话术,间隔开时间,无脑群发就行了,一天绝对可以50+流量。

微信加人也是如此,找点网创群,整上10个微信号,一个号一天加5人,一天也是50人。

贴吧顶贴,看同行怎么发的,直接复制粘贴,自己手动顶贴,多账号操作,一天也可以几十人。

去年我玩贴吧发的帖子还一直在。没事了想起来偶尔顶下贴,还会不断来人。

最新网络创业头条-感觉价值不菲的搞流量和变现赚钱思路! - 金创网www.jincwang.com(1)


搞流量不要想的那么复杂,只要把我上面说的这几个简单的玩明白就足够了。

一个人一天100左右的网创流量绝对没啥问题。

如果想多引流点人,翻个几倍的效果,无非就是增加人手的问题,这一个工作室不就起来了嘛?

很多想做创业领域的短视频,想搞大流量的基本没几个做起来的。

反而像我说的这样简单的玩法,我见过不下10个公司这样去做了,而且每个月的利润都是在几十甚至上百万。

哪怕咱们在差劲,减个十倍的效果,一个月赚个几万块钱,也能超越圈内百分之八十一天到晚只会吹牛逼不干实事的人。

网创流量,要么就是做社群,要么就是卖资料,要么就是做培训,做推广,要么就是招商加盟。

我的话也许还多那么一点点,就是公众号还能接个广告。仅此而已了

经常不间断的分享那么多的东西,偶尔接个广告加个鸡腿也应该的吧。

能赚钱的公众号才能持续产出更多价值给大家。

基本的方向都给大家说了。

何谓方向: 如果你只想赚钱,那就要考虑,什么行为是有意义的,什么是无效的,因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只能做好1.2件事

看过无数圈内的好友,做了太多无意义的动作,简单来说就是不聚焦,

赚钱那就只做跟赚钱最近的事情,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踏踏实实做个傻子,而不要做那个,分析来分析去,这不行,那不行的聪明人、

一路走来,你会发现,当初聪明人的分析,都是错的,当初傻傻开始做的,都赚了钱,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感慨,“当时都看明白了,就是没有去做”这句话,

我们常挂嘴边,表面的东西,大家都看的懂,反而傻傻的做,变成了核心竞争力。

有了竞争力,自然不会被淘汰,人难免有天生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楚,路在何方,懂了就懂了、

我们需要成长,需要赚钱,需要边赚钱,边成长,路一直在你脚下。

如果你不需要赚钱,或者经济足够好,那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比赚钱舒服多了。
温馨提示:
1、本内容转载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本内容若侵犯到你的版权利益,请联系我们,会尽快给予删除处理!
4、重要:部分教程中可能含有外站宣传广告/个人微信等非本站联系方式,如涉及交易请务必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QQ/(微信点击下方图标)
1528642631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金创网每日发布最新网络赚钱项目,创业首选,值得信赖!

本站内容均转载于互联网,并不代表金创网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金创网 X3.4 © 2019-2022

金创APP下载|开通会员|小黑屋|加盟金创|金创网-每日发布最新网上赚钱项目! ( 京ICP备2021021185号-1 )|Sitemap

GMT+8, 2022-10-7 20:0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